close

看到不開心的臉了嗎?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夜店
但倒是第一次和不熟的人去
不愉快 不愉快

提早到了一個小時
pasoul的裝潢不錯我喜歡包廂很私密
狠不熟悉的感覺我太久沒進入這世界
都沒有認識的人沒有安全感
我一點都不想社交
緊抱著我的柳橙汁假裝乾杯
說我不喝酒大家都不可置信
然後敷衍著你好我叫做elsa淡江企管的虎爛
對不起我不留電話給夜店認識的人
旁邊第一次見面的男女抱著親起來
上一秒跟我要電話的人下一秒吃別女人豆腐摸來摸去
天阿是摸摸茶店嗎
去跳舞我們說好當拉你手腕就代表求救
沒有熟人在旁邊保護的感覺很差
總是會有一些有的沒的人在旁邊伺機
當我猛拉猛掐身邊的人 沒有人理我
後面的男生一直拿雞雞磨蹭我還把我臉轉向他
我快哭了嘔心的感覺無法言喻
吃豆腐爽嗎?
去夜店的女生都是活該被吃豆腐嗎?
我只是想去跳跳舞而已

看到一旁的女生喝的爛醉倒來倒去
我真是又氣又心疼
曾經我也是其中之ㄧ
不會喝酒又愛逞強愛喝
然後把自己搞的很難看別人看笑話
不懂 知道自己已經喝茫了為什麼要繼續?
胡言亂語倒來倒去被上下其手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說不喝就不喝
偶爾也要有原則
就算你覺得我掃興


我覺得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